天阿!四個版本的Ayumi



在精選集 A Best 2 推出了四個版本,不同於我們國內的換湯不換藥,這幾種還真的是差別定價。


以顏色區分,可分為黑白兩色,兩種顏色都收錄 濱崎 步小姐的不同選取。以「內容物」來分,又可以分為CD only與CD+DVD,當然DVD收錄過去所拍攝過的MV。

今天我才看了step You的MV,感覺還真是超現實主義, 濱崎步扮演成展示櫃的微縮模特兒,讓人看了真是相當心動。(小泉危險貌)

不過這也讓我想到,張韶涵的幾支MV似乎也是用同樣的方式,也都是採用超現實的拍攝手法。不過拍攝的細心度,我覺得步姐的MV還是比較具有感染力,讓人印象深刻。




不過你可能會好奇,要如何分辨CD的內容物呢?讓Ayumi的表情告訴你:

斜眼:唉,只買得起CD嗎?真是可憐

正眼:唷,懂得買DVD嗎?挺有錢的喔!

小泉

喜愛用文字說明自己眼中所見的一切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

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